党建工作
党建工作

机关党总支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 活动动员部署会

发布人:审计处发表时间:2019-09-27点击:

本网讯:9月26日上午,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,动员部署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,党总支书记张劲松作动员报告;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毛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。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厉阳春主持会议。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张劲松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精神,对机关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不断提高思想认识;明确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,牢牢把握行动方向;明确主题教育具体举措,确保活动高质量推进;明确责任要求,确保活动收到实效。并就机关党员干部如何“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”、怎样做到将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贯穿始终,确保达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、思想政治受洗礼、干事创业敢担当、为民服务解难题、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活动实效作了具体部署。

毛剑峰在讲话中要求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、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行动自觉;要聚焦重点措施,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;要统筹安排部署,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。

动员部署结束后,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《本色》,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,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这次主题教育中,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镜,主动把自己摆进去,把职责摆进去,联系思想实际,查找自己在对党忠诚、一心为民、担当进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,认真开展自我批评,不断增强党性,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