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计动态
审计动态

吴基良校长带队开展缅怀先烈活动

发布人:发表时间:2017-05-22点击:

本网讯(通讯员徐胜利)根据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体部署,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,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,弘扬民族精神,同时扎实开展好支部共建活动,5月10日下午,由审计党支部发起组织,在校长吴基良同志的带领下,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、结对共建党支部——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、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同志、院长陈生安同志,一行19人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陈寿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、重温入党誓词、宣誓等活动。

在陈寿昌烈士纪念碑前,学校驻畈上村扶贫点负责人、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陈寿昌烈士英雄事迹,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行祭拜礼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。随后,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,重温入党誓词,庄严宣誓。校长吴基良同志在给大家的讲话中指出:革命烈士在战争年代为党、国家和人民牺牲了一切,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,不忘初心,特别是新党员、预备党员,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,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、先进性,坚定理想信念,忠诚于党和人民。审计党支部书记晏兴全同志要求,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吴校长重要讲话精神,活动结束后,写一篇学习心得并在下一次支部活动中交流研讨。

缅怀活动结束后,全体人员还进一步了解了畈上村旅游规划、果树、花卉种植、野生甲鱼养殖、蜂业等扶贫开发项目进展情况,并实地查看了畈上村林下生态土鸡养殖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