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计动态
审计动态

审计党支部8月“主题党日十”学习议程

发布人:发表时间:2016-08-27点击:

审计党支部8月“主题党日十”学习议程

一、晏处长宣讲“关于印发《关于在‘两学一做’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》的通知”、“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8月份支部‘主题党日十’活动的通知”;

二、晏处长认为领导干部在红安的学习培训效果很好,认识水平得到提高,并对学习习总书记“七一”讲话精神进行的解读分析;

三、吴院长从八个方面对如何学习好习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做出了重要论述:

1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的科学总结,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。

2、要深刻领会讲话贯穿始终的“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”的鲜明主题,进一步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自觉性。

3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重要论述,进一步增强保持政治清醒的自觉性。

4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,进一步增强高扬理想旗帜的自觉性。

5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,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道路的自觉性。

6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推进改革开放、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,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、筑梦圆梦的自觉性。

7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人民立场的重要论述,进一步增强服务人民的自觉性。

8、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,近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。

四、审计党支部其他成员各自谈了学习心得体会;

五、晏处长就审计处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、下半年工作部署及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汇报;

六、吴院长要求进一步开展灵活性、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,把“两学一做”落实到本职工作中;要求审计处的党员干部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,干一行、爱一行、精一行,发挥好审计的监督服务职能。

最后,审计支部党员均足额交齐党费。

审计支部

2016年8月25日